close

 

我的新鞋子

 

 

 

假日就是適合聽jason marz的歌relax!

今天一直狂便便欸是怎樣...陳年的宿便一起來嗎?

 

模擬考不小心要進入第四個了我好nervous!

然後就是學測了阿我快嚇死了!

 

 

我竟然隔了兩個月才發文....

 

時間又是匆匆的過去了!

為什麼大家都在拍畢業照了我們一點消息動靜都沒有?!

我要去買新衣服新鞋子拍照阿!

 

午後的紅茶新口味檸檬紅茶也太好喝了吧!!

第一次喜歡喝檸檬紅茶這項產品內...

麥當當的好難喝立頓也有種怪味!

 

 

有人一直看醫龍欸!

 

 

好想要趕快穿新外套

可是總覺得好像不可能..不知道爲什魔!!

 

 

最近胃口大開然後今天一直狂便便害我整個沒胃口

是怎樣...

越來越臃腫阿阿阿阿

我又要開始減肥了(是這陣子沒減的意思嗎...)

 

 

 

我要考完學測去打工買哀鳳拉!!

 

 

 

我要去看書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