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Y SONSY MOS

 

 

這兩天莫名的怠惰唷我說這樣真的不行喔!!!

禮拜五的閉關趴真是開心又好累就已經很累還跑去玩這樣

大創東西真的好好買內

尼克 

尼克原來是NAKED!早午餐不錯吃!

美術館逛了三個展我最喜歡日治時期的照片展我忘了他名字了

然後還去立門家看特務間諜!!

立門家的筊白筍好好ㄘ可賜我那時候太飽了!!!

還去淋痂魚的外婆家作客因為要做福田的車順路回家

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哈哈哈上次跟淋痂魚家族去台北玩是國二的事吧!!!

蓋斯~拉芙油!!!!!!!!!!!!!!

 

 


BLOODY SONSY MOS

禮拜六跟他去看了海洋天堂

我們都哭了...

真的也想要一個爸爸在身邊

要珍惜身邊的親人!!!

有愛自己的親人在身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然後去吃了bloody  sonsy moss

氣氛真的太加分了 我的青醬菇菇燉飯好好ㄘ可四分量不多哈哈哈

你的泰式炒牛肉好夠味兒!

然後你就在玩你的RICOH了好認真

忙著拍 

然後一直換位子你這老人沒辦法忍受硬硬的椅子內!!

 

怎麼辦好愛你耶!!!

 

 

我要振作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