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6.JPG  

I'm here.

 

突然想起R,你的大頭貼是你跟R的合照,不知為何讓我很安慰,並且發自內心真切的開心的掉眼淚了。是真的開心。大概就是那種,家人得到的幸福過著好日子自己也會跟著開心起來,即使我們身邊都不是彼此,甚至也不可能再遇見,依舊如此開心。

想起R就好想前幾天的事而已,太多回憶但卻常常片刻的清楚想起,無法不想起R,這是實話。我知道我心裡依舊幫R留了個很大的位置,R給了我太多影響我太多,已經是精神層面的說話對象,雖然我知道R聽不到。

但我就像是R,R就像是我,我知道R會說什麼會有什麼反應,畢竟我們了解著彼此所以懂了彼此要什麼。

任何有R的過去,因為自己這些年經過許多戀情許多背叛許多自身的墮落,對過去的R我真的不知道為何那時會那樣愛我疼我放在手心。現在的我依舊會懷疑R那時是否是認真對待,但我不會再想更多了,把美好留著吧。


畢竟我知道,R現在遇見這樣的我,依舊會愛我的,我變的更好了。


Photo by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